竹马组的60分

这里是有关于凛月君和真绪君的60分同人创作主页。
更多详情请见邀请函,大家来玩吧!

大家好啦,这里是主页。
最近主页抓到了苦力 @兽人的脑洞堆放处 ,想要玩一出"由观众集体决定故事走向"游戏,机制与演剧部活动【公演会】相似。

超能力侦探社成员真绪和凛月解决棘手案子的故事,会有必要的原创配角和其他梦之咲的小伙伴出没,观众作为两人的助手加入,长度最终大概是中篇左右!据说很大可能不只有小说!!!听上去是不是很厉害?然后我们自然不会定义左右也不定义感情的。

不知道愿意参加的人有多少,所以想要提前做一下调查,感兴趣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爱心这一条,这边也有个数,多谢啦!

然后接下来是"试阅"的说~

我认识衣更真绪先生一段时间了,印象中他是一个朴实豪爽的青年,同我住在一条街,我在晨跑时经常见到他在门庭处整理花草,见到我大喊一声,"早啊,洋(よう)君"。他大概20岁左右,却会使用漫画高中生的问好方式,是个和善的人,而且坦率极了,甚至允许我阅读他的记忆。

我知道他的副业是个侦探,会用自宅的底层接待登门的客人,丢了猫或者捡到狗可以去找他。

我对推理颇感兴趣,偶尔也会做守护海都的和平的梦,所以……

红砖仓库之间有一叠伸出仓库门的木箱,合适做遮掩物,我跑去躲在其后面。今天天气有些热,即使在风大的港口附近,也能感到汗水正顺着脊背留下。

安静。

我本是想要偷看穿着反季节的黑大衣大哥们做交易的,但是一个不注意跟丢了他们,在我准备悻然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了这里的叫喊。

"啪——啪——"

是纸烟花绽开的声音,但是这不是庆典的气氛,而且哪有什么纸烟花,我看那四散在天空中的扑克牌,像是一把把飞镖,有方向的飞行着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可思议的场景。

更令我好奇的是,为什么衣更先生在这里?

他穿着连帽衫和牛仔裤,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清新打扮的路人A,却被那些扑克牌飞镖追着狂奔,他是跑不过扑克牌飞镖的,那些想要将他打成筛子的东西用不上几秒就会追上他。

接连一阵渐进的脚步,然后我看他在我的视线中转弯,换了方向,倒退几步。

慢。

我面前的木箱忽然消失了?

我知道这世界上不能用科学解释的事太多但是,这也太意料之外了!

我连忙躲进仓库里,伸出头观察。

那些木箱子正因为不知哪来的力悬在衣更先生面前,扑克牌齐刷刷的插在上面。

沉重的东西"砰——"的掉在地上,衣更先生正嘟囔着:"麻烦极了……",运动员一般的跑向我躲藏的仓库,而且他现在正盯着我看。

……



试阅完了,让我来看看大家的反馈吧?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竹马组的60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