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马组的60分

这里是有关于凛月君和真绪君的60分同人创作主页。
更多详情请见邀请函,大家来玩吧!

【常设活动】合奏竹马组不紧急非深夜60分

嘿,你好,今天好吗?

……

标题太长?

没事没事,现在的轻小说标题都很长,本来它应该更长的,我们一开始想到的是"不在深夜也可以悠哉的开的竹马组60分普通Live"。

你问这里?

这里依旧是那个粮仓,只是稍微增加了一个吧台,一个可以听歌讲故事的地方。

即使世界末日来了,人类也不能缺少故事。

慢,要是想喝酒请先证明你已经成年。

……

……

问为什么是我放个吧台进粮仓,为什么是我要在那里放一个音响?

曾经有人说"我喜欢你当DJ的副业,即使你只会放歌。"

这让我察觉到歌和粮都是不能少的,

而我也想听到你们喜欢的歌,还有那些故事。

……

好吧,让我直白的解释一下,这是竹马组60分主页的常设活动,不同于"深夜紧急60分live",这里没有命题,也不限时间,甚至可以投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发布的你的作品,转载和代投需要证明原作者同意,其他可以说是十分的随性了。

额外要求只有一个——为你的作品配上音乐,又或者,你可以也让我来为作品找来一首。

这个活动是竹马组相关同人创作+BGM的模式,我们会定期做目录,那种戳歌曲的标题可以听歌,戳歌曲标题旁的小音符可以欣赏作品的目录。

参与活动很简单,只要私信主页作品和歌曲就好,如果希望由我们选歌也请说一声。

提前感谢参与,任何疑问可以写在评论区,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♪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竹马组的60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